澜湖社区:程少云副市长一行莅临澜湖社区实地考察创文明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17-07-10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6月29日上午,程少云副市长一行莅临澜湖社区实地考察创文明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澜湖社区主任曹伊灵陪同调研。
  程少云副市长一行现场查看了社区道德讲堂、家长学校、希望家园、未成人心理辅导站等阵地建设,同时澜湖社区主任曹伊灵汇报了近年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程市长对社区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阵地建设以及开展的活动表示肯定,同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当前社区要以文明创建工作为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完善自身的不足。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既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澜湖社区不断深化拓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