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月满中秋 情暖特扶—慰问计生特扶家庭

2018-09-27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传统佳节“中秋节”将至,为使计生特扶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0日,凤凰街道驻澜湖社区指导组领导周克斌、组长熊燕、成员袁宝珠在澜湖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辖区6户计生困难特扶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物资,同时也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最近身体还好吗?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每到一户,在送上慰问物资的同时,周队长都会细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和感想。鼓励他们一定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可以向社区寻求帮助。每走访一户,针对他们存在的现状和问题,周队长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定期看望,给予妥善的帮助和扶持,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此次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对象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一定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人口计生工作,同时用现身说法把当前的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好。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