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街道纪工委书记陈龙祥到澜湖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2018-12-07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11月28日上午,在“国检”来临之际,街道纪工委书记陈龙祥到澜湖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陈龙祥书记首先实地查看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以及创文宣传栏等阵地建设,询问了社区主任曹伊灵关于创文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陈书记在曹主任的陪同下,深入辖区巡查,针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宣传氛围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巡查中发现世纪名苑小区、竹林广场小区、祝湾菜场周边存在杂物堆放,车辆乱停乱放,出店经营、流动摊贩等问题。陈书记强调,迎“国检”工作迫在眉睫,社区一定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抓落实,狠抓薄弱环节,确保“创文”迎“国检”工作首战告捷。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