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职能部门来督查 安全关乎你我他

2019-01-29 来源:澜湖社区

  (钟芳)2018年9月,经居民反映洋浦小区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质量监督部门上门了解情况,核实后发现该小区3栋2单元西侧的电梯未在质量监督局备案且进行安装监督检验,电梯厢内没有显示楼层的明牌,厢顶的电线裸露也没有进行维保,令其小区物业负责人及时整改。
  1月8日,质量监督局一行在“回头看”过程中,发现洋浦小区电梯存在的一系列安全问题未进任何整改,现场将该电梯实施查封停止使用,并责令物业尽快向质量监督部门递交备案申请。
  电梯封停后物业方依然未整改,引起了楼上办公人员和住户强烈的反感,1月22日,房产局物业管理科汪科长、质量监督局江科长、凤凰街办安监站安检员及社区曹主任分别到场就洋浦小区电梯封停后续工作进行商讨。在楼上办公的武昌鱼集团的彭某这样说到:“有次我看见住在9楼上的一位老人在子女的搀扶下回家,走一会停下休息一会非常不方便,电梯这样一直封停,物业不修又不整改,那么受害者还是住在上面的居民,作为职能监管部门一定要知民情、解民忧、才能暖人心。”随后房产局物业科汪科长现场督促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希望其他小区的物业公司在岁末年初之际一定要注意消防、充电桩、电梯等方面的安全问题。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