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组织召开“总结成绩 谋划开局 实现基层党建新提升”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

2019-01-29 来源:澜湖社区

  (祝谈欣)1月25日上午9点整,澜湖社区“总结成绩 谋划开局 实现基层党建新提升”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澜湖社区党委书记曹伊灵主持学习会议,澜湖社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等共计60名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伊始,学习按照收缴党费、起立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进行,并宣布了汪光远、杨柳青、徐科三人转为正式党员,通过重温和回顾,增强党性和责任感。
  在专题学习中,澜湖社区二支部书记周运生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接着,澜湖社区党委副书记严玉芳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三、四、五章有关条款。随后,澜湖社区党委书记曹伊灵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王立同志的讲话精神,并领学鄂州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让党员们了解鄂州当前经济形势和2019年鄂州市重点工作任务,激发党员的看齐意识,增强党性自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曹伊灵同志代表“两委”班子作了2018年社区党建年终述职报告,紧接着,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立足公心的原则,对社区一、二支部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并就接下来要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向与会党员征求意见。
  会议最后,不少党员自发来到辖区无人管理小区民福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和烟头,让小区焕然一新,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