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召开工作例会

2019-04-27 来源:澜湖社区

  (吴俊杰)为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主动能动性,4月24日下午,澜湖社区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曹伊灵主持,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公益岗参加会议。
  首先,曹书记指出社区的工作就是应该“联系居民、服务居民、团结居民”。强调了社区办事服务大厅的办事制度和工作流程。工作人员应该提高自身的素质,不断去学习和了解当前的工作政策,要弄清楚如何“盖公章、开证明”。然后曹书记对上个月的社区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明确的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梳理了当前工作的侧重点,然后听取了每个负责人对分管工作的汇报,并对接下来社区的工作做出了规划。
  最后,曹书记提出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工作还在继续中,“40工程”也即将进场。社区全体人员要做好准备工作,不能懈怠和马虎,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对自己手中的每一份工作负责,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