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张贴税费退还相关政策通告

2019-05-03 来源:澜湖社区

  (胡媛)为了做好税费优惠政策,落实税费工作进度,4月29日上午,澜湖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在公告宣传栏张贴国家税务局鄂州市西城区税务分局关于退还委托邮政代开发票多征税费的通告。
  此次通告内容分为四条1、多缴“一税两费”的纳税人于2019年4月26日起,在原申请代开发票的邮政网点办理税费退还手续如:2019年1月1日至2019 年2月3日期间纳税人在同一邮政网点多次申请代开发票,或者在湖北省境内多个邮政网点申请代开发票,可在原申请代开发票的任一邮政网点,一次性办理税费退还手续。2、多缴“一税两费”的纳税人办理退还税费手续,需携带以下资料: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使用本人身份证办理的银行卡一张。3、多缴“一税两费”的纳税人可通过邮政微信公众号《邮乐湖北》查询退还“一税两费”对应的代开发票信息及其原申请代开发票的邮政网点。4、多缴“一税两费”的纳税人在办理完退还至纳税人提供的银行账户。通过公告栏张贴让居民及时的掌握惠民政策。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