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路社区书记和志愿者探望困难老战士

2015-07-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图片1.jpg

图片1.jpg

  知了声声叫,炙热的太阳高高挂。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9:00分,湖滨路社区张美俊书记和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中心医院医师志愿者们等一行人,上门为社区困难老战士代和胜、王家让和军属周纯进行义诊,并送上慰问物资米、油。

  社区张美俊书记先向老战士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也为“文明、幸福社区”创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中心医院医师志愿者们分别为老战士和家属们测量血压和健康知识问诊服务。

  老战士代和胜同志还拉着社区张书记的手说“这么热的天气,来为我们诊疗,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医院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心”,社区书记还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

标签:湖滨路社区,张美俊,老战士 [责任编辑:葛晓夏]
社区概况 更多

黄石港区湖滨路社区地处中心繁华地段,东临武汉路,西止澄月岛, 南与西塞山区相临,北抵环磁湖片区,占地面积约1.1平方公里。2001年由原南湖闸居委会和湖滨路居委会合并组建而成,属杂居型社区。社区现有8家行政、企事业单位,其中辖区有500强巨头企业中商百货、沃尔玛超市2家,46栋居民楼,65个居民小组,社区总户数2468户,总人口8143人。常住居民6877人,流入人口127人,流出人口82人,空挂户479户(1057人),其中低保户31户、育龄妇女2565人、残疾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