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 聚力共驻共建美好社区

2017-05-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社区真是为我们办实事啊,这么热的天儿还在施工,真是辛苦了。"一位家住公路社区的居民刘先生说道。
  今年元月份来,社区居民多次向社区反映小区道路路面毁坏严重、凹凸不平、坑坑洼洼,居民出行多有不便,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居民群众强烈要求对路面进行硬化。社区对此十分重视,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聚力共驻共建美好社区。经社区大党委及两委会多次研究,并多次组织共建单位、居民代表召开协商议事会以及社区现场勘查,规划预算,结合实际情况并进行可行性分析,确定维修方案。最后经社区多方积极协调筹措,最终由宝丰街办事处、湖北省公路管理局等辖区共建单位及社区多方共同出资对社区路面进行硬化维修。
  4月13日,施工队进驻现场,正式启动路面维修,开始对道路边沟、排水沟等进行施工,5月15日-19日,对小区路面进行硬化维修。为确保此项为民工程办好、办实,公路社区工作人员每天早上6点-晚上10点,到施工现场进行督查,并进行车辆迁移疏导,现场安全维护以及收集周边居民对道路施工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联系施工单位尽力满足居民的合理需求。

  现该工程已圆满竣工,彻底为居民解决了出行难的"心病",居民们走在平整的路面上,心情无比舒畅,都称赞社区为居民办了实事。

标签:路面毁坏严重,居民出行,硬化维修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