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8-04-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垃圾分类也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话题之一,但是人们能真正做到的却又少之又少。居民对垃圾分类有所闻却不甚了解。为响应政府的号召,宝丰街领导高度重视,4月12日上午,宝丰街领导康部长、公管办许主任、环卫所李所长带队对试点社区亲临指导和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和折页,倡导居民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随后,在公路社区三楼会议室召集宝丰街2个试点社区公路和空后社区召开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强调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会后,公路社区积极落实并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简单的讲解。
  活动持续了一上午,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标签: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全国1]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