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部巷社区志愿者清理楼顶义务劳动活动

2016-05-19 来源:社区原创

    5月,“细化城市管理,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在我社区开展以来,社区志愿者、义务清扫队纷纷加入到清理社区环境的行列中来。经过大家努力,都府堤宿舍楼顶垃圾得到妥善处理,楼顶环境得到改善。
    早上9点,社区义务劳动志愿者们来到楼顶,经过简单分工后,大家就立即动手对楼顶垃圾进行清理。这里堆积的垃圾有大水泥块、家具,有小杂物、雨阳棚、泥沙,清理起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经过大家的努力,废弃物清除干净了,公共空间宽敞了。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向居民们宣传,希望都自觉将垃圾进行清理,以保持公共区域干净整洁,楼顶环境得到改善。
标签: [责任编辑:李梦婷]
社区概况 更多

 户部巷社区总人口数8200人,总户数3200户。2000年由户部巷、自由路、都府堤、斗级营4个居委会合并而成,属老城区型社区,总面积0.35平方公里,是中华路街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一个社区,户部巷社区位于蛇山以北、长江之滨、东临解放大道、西接临江大道,全国闻名的户部巷汉味小吃第一巷就在此地。2003年评为湖北省再就业先进基地。巷内共有经营户164户,经营品种130余种。民主路西端风情街于2009年建设完毕,明清风格的建筑,经营品种极具民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