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墩社区举办“好邻居”中国象棋比赛

2015-05-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社区残疾人及邻里之间的沟通和相互团结。蒋家墩社区于2015年5月29日上午9点举办“好邻居”象棋比赛活动。

  象棋比赛从下午9点准时开始,二十余名社区的残疾人和中老年人报名参加了这次竞技比赛。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赛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纪念奖若干。

  紧张有序的活动,表现出居民们热情参与社区活动的氛围和生活在大家庭里的快乐。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社区的凝聚力,在整个社区形成了和谐的氛围。(通讯员 杜诚诚)

标签:蒋家墩社区,好邻居,中国象棋比赛 [责任编辑:刘雨倩]
社区概况 更多

 新沟桥街蒋家墩社区位于青山区建四路与建六路之间,南临红钢二街,北靠临江大道,辖区总面积0.41平方公里。2012年11月26日,第五届社区换届工作完毕后,社区由原来的二个小区增加为三个小区,既15街、16街和依江畔园小区三部分组成,居民总户素数3666户,总人口10660多人,居民主要由武钢职工、区属企业职工、原蒋家墩大队农转非居民及商品房居民组成,辖区内有青山区委、区政府、区规划局等18家企事业单位,是新建商居和混合型老旧相结合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