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七一”专题党日

2020-07-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6月30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武汉市水务局赵书记以及街道罗主任莅临三桥社区,联合三桥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七一”专题党日——“社会基层管理”党课活动。

  赵书记用形象生动的事例,结合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从围绕《党章》炼好“学”功,领会精神实质、炼好“改”功,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炼好“做”功,向社区党员讲述如何争做合格党员、炼好“促”功。

  赵书记特别举例:“社区党员代表在疫情期间纷纷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主动请缨争做抗击疫情志愿者,在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刻敢于站出来,最终抗击疫情取得重大成就,这一切都离不开社会基层管理变化”。

  本次党课结束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标签:专题党日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洪山区张家湾街三桥社区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南岸武金堤四坦路堤边,辖区范围从八坦路至白沙洲大桥,属典型的混合型社区。辖区面积3.7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户数1233户、散户478户,总人口2958人。其中社区直管党员143人,下设6个党小组,20个居民小组,社区居民主要集中在四个小区:贮木小区、制材小区、林机小区、玻璃钢小区。社区内有居民宿舍楼18栋,其余均为平房院落36栋。辖区内有省木业集团、园林技术工程学校等12个辖区单位,其特点有:下岗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