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3-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的高发时期。为有效控制病毒传染,防止疾病的发生?,增强居民卫生意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2020年3月5日,塔子湖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社区辖区开展了社区消毒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药水喷洒垃圾桶,确保消杀细菌和病毒达到最佳成效。在消毒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合理使用药剂,防止过度?用药或不正确用药造成对环境的污染和对人体健康的损害。

  此次活动重点对?辖区内小区垃圾桶、绿化场所等进行了药物消毒。通过消毒工作的开展 ,进一步加强了病媒生物的防治力度,有效预防传染病的传播,有效预防和控 制病媒生物疾病的发生,改善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标签:消毒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塔子湖社区是2009年10月26日通过居民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的社区。位于城中村建设和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后湖辖区。北临三环线,塔子湖东路、西路、后湖大道在此交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辖区面积456亩,居住居民561户,常住人口1920人,其中低保户3户,残疾人16人。社区共有党员52名,其中预备党员7人,男性党员39人,女性党员13人,35岁以下党员22人。随着城中村改造步伐的加快,短短1年时间里,社区的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籍签字已达99%,拆迁面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