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湖社区:开展便民服务系列活动

2019-02-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军运会的到来,1月28日上午,塔子湖街道塔子湖社区在塔子湖锦绣家园业主活动中心开展了便民服务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义诊、免费理发、送春联等。

  社区邀请了理发师给老人们免费理发,让老人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迎接军运会的到来。这种免费理发的公益活动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实实在在地走进了老人的心里,切实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社区还邀请了塔子湖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给老人们体检,活动开始后,社区老人们蜂拥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他们有的排队量血压、测血糖,有的排队咨询健康问题,医院专家认真为居民检查身体、测血压、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

  本次便民服务活动更是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家门口的贴心服务,又一次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关系。

标签: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塔子湖社区是2009年10月26日通过居民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的社区。位于城中村建设和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后湖辖区。北临三环线,塔子湖东路、西路、后湖大道在此交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辖区面积456亩,居住居民561户,常住人口1920人,其中低保户3户,残疾人16人。社区共有党员52名,其中预备党员7人,男性党员39人,女性党员13人,35岁以下党员22人。随着城中村改造步伐的加快,短短1年时间里,社区的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籍签字已达99%,拆迁面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