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武警中队慰问困难家庭

2018-08-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年7月25日上午,汉阳区武警中队上门慰问鹦鹉街自力社区困难家庭,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和发扬部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其中有一户家庭孩子叫张天意,他的爸爸目前生病住院,汉阳区武警中队对他进行了安慰和开导,顶着烈日将矿泉水、方便面、大米等物品亲自送去他们家中,帮助他走出阴霾,度过困难的阶段,把部队鱼水情深的体贴关怀传递到他们的心里,让他们感动不已。自力社区袁书记鼓励她们乐观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汉阳区武警中队又来到了自力青少年空间托管班,给托管班的小学生们普及国防知识,希望学生们从小养成自律守法的好习惯。
  自力社区与武汉市汉阳区武警中队自结对以来,一直深入扎实开展各类军民共建活动,把社区双拥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形成了"民拥军,军爱民"的和谐双拥氛围,武警中队的官兵们带着慰问金慰问了辖区的困难家庭。
  军民鱼水情,双拥显真情。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加深了部队与社区居民的交流与感情,在温暖社区困难家庭的同时也将双拥共建工作往更扎实的方向发展。
  通过上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既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又给予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撑,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是精准扶贫要义所在,自力社区会坚持为民解难,让居民生活在幸福自力。

标签:武警,慰问,困难家庭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鹦鹉街自力社区地处汉阳腰路堤繁华闹市区,是一个混合型老城区,现有居民3024户、常住人口6598人,社区党委下辖3个党支部、9个党小组,有党员270人,注册志愿者人数718人,志愿者团队11个。近年来,自力社区党委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服务党员群众为载体,以强化党员志愿者队伍建设为亮点,以打造空巢老人俱乐部为品牌,探索出了一条具有自力社区特色的党建创建之路,社区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得到充分展示。社区先后被评为“湖北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