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脑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活动

2019-05-22 来源:

  (通讯员:蒋蓉)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暨计生协第21个会员日。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伍家岗街道计生协联合白沙脑社区计生协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529计生协会文艺宣传活动。
  整场活动在热情洋溢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现场居民的阵阵喝彩。随后获得“第一届幸福家庭“的八位家庭代表上台,并由伍家岗区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田勇为家庭代表颁奖。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除了舞蹈表演,活动中增加了“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拉近了居民和活动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有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200余人参加,为广大计生家庭提供政策咨询,即丰富了育龄妇女们的健康知识,还提高了居民预防疾病的意识,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带头宣传和服务能力,为倡导新型婚育文明、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人口均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增强了社区计生协的凝聚力和生命力。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7B002]
社区概况 更多

白沙脑社区地处东山大道435号,由原八一钢厂厂办居委会改制为白沙脑社区居委会,辖区大部分居民为原八一钢厂、昌龙化工、旭光棉纺厂、宜昌棉纺厂、啤酒厂、印染厂等企业职工,辖区共有居民楼82栋,有居民15000户45000余人,现有伍家岗区残联、夷顺菜市场、湖北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及伍家岗邮局、伍家岗电信公司、本草堂大药房等15家单位。社区党总支下设8个支部,共有自管党员452人。社区现有专职社工5名、残协专职委员1名及网格员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