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微心愿 白沙脑社区助力 爱心老者欲捐出电动轮椅等3件物品

2019-05-29 来源:

  (通讯员:李娟 阎琴)5月28日早上8点,家住白沙脑辖区的邓奶奶,向白沙脑社区说出了她的一个微心愿:想要捐出家中闲置的3件物品,1辆电动轮椅、1台32寸平板彩电以及1套儿童书桌。她希望将这些物品捐给有需要的人群,尤其是困难家庭。
  邓奶奶告诉社区工作人员,自己的老伴刚刚去世,老伴用过的电动轮椅还是好好的,丢了可惜,放在家里又睹物思人,而且邓奶奶马上就会到女儿家住,于是她决定将家中闲置的3样物品捐给社区困难有需要的居民。
  在此,社区工作人员对邓奶奶的爱心表示衷心感谢,现社区网格员正在对辖区内有需求的困难居民进行摸底,让邓奶奶家的闲置物品能够物尽其用,给困难家庭或需要的人带来帮助,帮老人家实现微心愿。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7B002]
社区概况 更多

白沙脑社区地处东山大道435号,由原八一钢厂厂办居委会改制为白沙脑社区居委会,辖区大部分居民为原八一钢厂、昌龙化工、旭光棉纺厂、宜昌棉纺厂、啤酒厂、印染厂等企业职工,辖区共有居民楼82栋,有居民15000户45000余人,现有伍家岗区残联、夷顺菜市场、湖北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及伍家岗邮局、伍家岗电信公司、本草堂大药房等15家单位。社区党总支下设8个支部,共有自管党员452人。社区现有专职社工5名、残协专职委员1名及网格员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