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庙社区首次召开三方联动会议

2019-12-02 来源:社区原创

  11月29日上午9时,龙王庙社区第一次三方联动会议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龙王庙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杨光杰、龙王庙社区党委书记黄守平、百步亭花园物业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周建、新瑞发物业及金时代物业相关负责人、保安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金时代物业吴俊汇报了自龙王庙社区和百步亭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以来,社区物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从绿化到园区卫生再到保安规范工作等有了较大提升。周建也对大家进行了多次专业培训,使物业队伍的整体管理和工作水平得到了提高。吴俊介绍下一步工作安排,控制烟花爆竹燃放、消防演练、设备保养及检查、发动居民参与清洁家园活动等。

 

 吴俊汇报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黄守平对物业方面提要求,希望物业禁鞭、清洁家园等工作做到常态化,要长期坚持做下去。

 

 黄守平发言


  会上,周建通报了百步亭社区指导组第一阶段完成工作的情况,通过数据说明指导组进驻龙王庙社区后带来的变化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年底禁鞭消防演练、小家电维修、清洁家园等活动安排。并且要求物业还要加大招募志愿者,发动志愿者一起参与到爱社区、爱家园的活动中来,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杨光杰表示,龙王庙社区将常态化地举行三方联动会议,三方联动会有利于更好的推动社区治理和社区服务。

  

杨书记表示,三方联动有利于推动社区治理


  新瑞发物业经理陈大香表示,回去加强管理龙王庙东区物业队伍,提高物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大家纷纷表示,近期时间龙王庙发生的变化,从内心有是有所触动的,从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百步亭人的工作作风也在慢慢影响他们,工作态度也有了转变,期待一年后的龙王庙会在指导组的指导下变得更加美好!(作者 姚月玲)
标签:龙王庙社区,三方联动 [责任编辑:李姗]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