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齐抓共管 百步亭社区288块环境卫生监督公示牌上墙

2021-09-06 来源:社区原创

  为加强苑区环境卫生管理,提升居民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推动社区治理工作有效开展,提升社区综合治理能力,9月3日上午,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举办环境卫生监督公示牌挂牌仪式。活动结束后,物业工作人员将288块环境卫生监督公示牌张贴到一居委会各个苑区和楼栋。
  
  活动现场,安居苑党总支第一书记张青兰为“银发志愿服务队”和环境卫生志愿服务队授旗。“银发志愿服务队”由一群平均年龄超过70岁的老人组成,专门服务苑区老年人;各苑区网格党支部书记、村长及卫生委员组成5支环境卫生志愿服务队,参与苑区环境卫生改善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各苑区业委会代表为苑区客服管家、卫生主管授牌,安居苑党总支第一书记张青兰、党总支副书记秦小容为各苑区卫生委员佩戴卫生督导员袖章。物业经理和苑区卫生委员代表现场进行表态:一定会把相关工作做好,让苑区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
  
  “社区基层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办好居民的小事和心头事。安居苑党总支、物业服务处、业委会、志愿者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当好协调员、服务员、督导员和战斗员。回应居民诉求,让居民实实在在的看到、感受到成效,让我们的苑区环境卫生更上一个台阶,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安居苑党总支副书记秦小容表示。(作者:江清湲)
标签:百步亭,监督,挂牌 [责任编辑:江清湲]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