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支队伍闪耀青春!武汉百步亭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3-05-04 来源:极目新闻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4月28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青年心向党·奋进新征程”青春活力风采展示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广场举办。

参与风采展示的11支青年队伍来自社区各党总支、综合党支部以及各个职能部门,队员们利用平时的工作之余,积极排练,营造出“青春中国、青春百步亭、青春工作者”的良好氛围。

“写苍天只写一角日与月悠长,画大地只画一隅山与河无恙……”优美典雅的民族舞《万疆》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奔跑吧青春》《YES!OK!》《本草纲目》《最好的舞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用火热的激情带动演出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今天,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得光明、读得酣畅;今天,一个腾飞的中国,更让人读得生动、读得自豪……”百步亭派出所、百步亭社区人民法庭、百步亭司法所、百步亭城管执法中队、百步亭市场监督所等职能部门带来诗朗诵《青春中国》,从鸦片战争国耻说起,到五四爱国青年觉醒,再到如今新中国的强大,队员们全情投入,声情并茂,表达出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真挚的热爱。


标签:百步亭 五四活动 [责任编辑:陕俞彤]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