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大整治,党员在行动”

2020-11-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潜在的消防隐患,2020年11月7日上午,公路社区下沉党员环境卫生服务队开展“环境大整治,党员在行动”清理楼道堆放物活动。此次清理的重点是楼道内是否存在占道、封堵的堆放物等安全隐患。

  社区下沉党员10月31日,已经对楼道进行摸底排查,并张贴温馨提示,告知每个居民要自觉将楼道内堆积的杂物,如花盆、水桶、纸盒、玩具车、等进行清理。

  在整治中,大家对楼道内存放的废弃电动车、自行车、玩具车、纸箱、木板、磁砖、木柜、装修杂物等等,侵占消防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清理。同时,通知居民禁止在楼道内摆放杂物,以确保楼道消防通道畅通。

  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下沉党员50人,共清了公路小区1栋、2栋、12栋、13栋、22栋、28栋共6个楼栋19个单元,活动持续长达3个小时,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楼道恢复干净整洁。

标签: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