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委政法委“送党课进公路社区”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下午14:30分,公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硚口区委政法委在社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路社区党委委员、社区党员、下沉社区党员,硚口区委政法委党员等65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黄迈瑜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主动交纳月党费、齐诵党章、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硚口区委政法委乐智敏同志“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中国的和平发展及其世界意义》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取得的抗疫成果以及中国的和平发展及其世界意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最后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学习贯彻全市和全区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等。

  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进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切实增强了“双报到”工作实效,推动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立足职能更好服务基层社区。

标签: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