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社区“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包饺子活动

2020-10-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枫叶正红时,又是重阳佳节到。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同时又是人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人节”,为了迎接这一节日的到来,公路社区联合幸福食堂开展了“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为主题的包饺子送亲情活动。共有18名下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23日上午7点左右,幸福食堂的大厨们早早的准备好包饺子的材料,下沉党员们8:45点齐聚公路社区三楼会议室,会议室瞬间变身成了小厨房。大家一起动起手来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有的用料十足,包出的饺子个大肚儿圆,彰显出北方的大气与豪爽;有的大小均匀,包出的饺子精致美观,呈现出南方的清秀与灵动。元宝饺子、月牙饺子、大头娃娃饺子.......大家欢乐地交流,认真地操作,时而探讨心得,时而过招切磋。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

  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不一会儿已经包好了1800余个饺子。11点开始煮饺子,幸福食堂里里外外老人们早早就过来排好了长长的队,不一会儿饺子已经煮熟,当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后,下沉党员们把一碗碗晶莹透亮的饺子端到老人们手里,老人们开心地品尝着,你一碗,我一碗,一个个香喷喷的饺子,温暖了老人们的心,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谊。

  此次活动分两个场地进行,一个是幸福食堂,只要年满60岁以上的老人都可以享用。另一个就是社区3楼会议室,请来了20名80岁以上社区独居、空巢高龄老人。下沉党员们把一碗碗香喷喷的饺子,端到老人们手里,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品尝完饺子后,社区黄书记一一为老人们送上下沉党员们亲手制作的精美鲜花篮和美味的蛋糕,祝他们重阳节快乐!健健康康!

  温暖的重阳节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从而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邻里友爱的传统美德。也让老年人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

标签:包饺子活动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