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主持人十五节

2020-11-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让孩子们准确的掌握和艺术性的表达中华民族语言,在把握了良好的语言基础和舞台表演的条件下,能够大胆的表现自己,在趣味性学习氛围中获得知识是口语教学中的方向发展。因此,逸飞社工联合宝丰街公路社区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四点半,在宝丰街公路社区学生托管服务中心开展了“我是小小主持人”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回顾了上一周学习的诗歌,检查孩子们一周的学习情况。随后老师一对一指导了孩子们在朗读过程中的问题,细细纠正,仔细的品读,老师耐心的教学很快在孩子们身上看到了成效。然后老师让孩子们站在镜子前,从站姿仪态手势上教孩子们主持人的站姿。从内到外按照主持人的标准要求孩子们,孩子们开始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声情并茂的朗读。经过老师的引导和孩子们自己的感受理解,孩子们的进步很快,学习的劲头越来越足了。

  课程结束,老师对孩子们的学习成果给予肯定,孩子们通过一次一次的播音课程,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越来越好,老师鼓励每一个孩子大胆的表现自己,锻炼语言表达能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标签:小小主持人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公路社区地处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有居民1502户,人口4328人,面积8.7万平方米。环境优雅,绿树成荫,是湖北省第三批绿色社区。多年来,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在心中,服务见行动”这一主题,形成了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特色亮点,通过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坚持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事制度,“以创建抓党建、以党建带社建,以活动连民心”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公路社区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