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水护湖 共建美好家园 环湖护湖活动

2019-11-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蓬勃开展,不断提升居民参与环湖护湖的热情,增强居民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意识,2019年11月7日下午,恋湖社区组织小红帽志愿服务团、武汉轻工大学志愿者开展了“爱水护湖 共建美好家园”环湖护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有计划地分片行动。共同清理金银湖畔周边、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等。过程中,大家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湖边的环境变得更加的整洁、有序。

  此次活动弘扬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保护发展理念,展现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

标签:环湖护湖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恋湖社区位于武汉市东西湖金银湖畔,它以东是一条高速公路,直达天河机场;以南有一条宽阔的金山大道,连接四通八达;以西是全国唯一的“生态湿地公园”;以北沿路湖光秀色直通吴家山。恋湖社区成立于2007年5月12日,现已组建第三届居委会班子,工作人员15人,其中居委会委员7人,网格员8人。恋湖社区党支部下设三个党小组,党员总数70人,其中在职30人,离退休40人。社区内有行政事业单位4家,睿生学校、江汉石油测试公司、金银湖机械化公司、金银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