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社区:快乐童年 放飞梦想

2019-06-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给孩子们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31日上午九点,汽运社区联合天源物业及新雅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以“快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欢快的笑语中拉开序幕,游戏活动内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节目分为一、二、三等奖励及参与奖,有小画家、运气球,夹兵乓球、手工制作、吹兵乓球等节目。小朋友们纷纷选择了适合自己喜欢的项目,如:画画、运气球等游戏,小朋友和家长们相互配合完成项目,其乐融融,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武汉市江汉区新市民文明教育读本》、《公民基本科学素养读本之未成年人篇》读本,让家长们回家阅读给孩子听,让孩子们从小就形成好的文明习惯、优良家风。最后大家一起拍照留恋,整个活动会场充满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社区使儿童在积极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感知童年的可贵,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也为家长及儿童们普及了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工作,从娃娃抓起,传承好的家风家训,营造健康积极地新市民文明生活氛围。

标签:放飞,梦想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