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社区:礼赞新中国 重阳健步走

2019-10-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庆祝新中国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紧紧围绕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旋律,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汽运社区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于2019年9月30日上午9时组织社区党员和老人在菱角湖公园3号门开展“礼赞新中国重阳健步走”主题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小红旗及讲解此次活动一些注意事项,嘱咐老人们在徒步中时刻注意身体状况,随后开始健步走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轻松自如地踏步向前,边走边欣赏菱角湖公园秋日的景象。道路两旁都是绿草茵茵、绿色盎然让老人们仿佛置身于春天中,感受春天的气息,老人们在徒步中还留下了一张张难忘的合影。行走中老人们边走还边唱红歌手举小红旗,引得路人一起合唱纷纷驻足。

  最后,安逸居网格支部党员带头表演唱红歌、三句半、舞蹈等形式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礼赞。活动结束后,让所有党员和老人们都意犹未尽。

  通过开展老年健步走活动,让党员和老年人用健康时尚的方式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活跃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展示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党员和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和社区的关心和温暖。

标签:重阳,健步走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