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4-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4月6日下午阳光和煦、暖风徐徐,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塔子湖社区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下沉干部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中的无私奉献!

  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塔子湖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剑同志组织下沉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积极奋战在疫情防前线,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放控阻击战构筑严密防线,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和社区骨干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一面。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大考中,他们在社区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日夜巡逻、严防谨守、保卫社区家园,他们用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烙下了深刻的印记。希望借此提高社区志愿者对社区建设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开发更多创新优质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塔子湖社区营造美好、和谐、丰富多彩的辖区氛围。

标签: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塔子湖社区是2009年10月26日通过居民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的社区。位于城中村建设和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后湖辖区。北临三环线,塔子湖东路、西路、后湖大道在此交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辖区面积456亩,居住居民561户,常住人口1920人,其中低保户3户,残疾人16人。社区共有党员52名,其中预备党员7人,男性党员39人,女性党员13人,35岁以下党员22人。随着城中村改造步伐的加快,短短1年时间里,社区的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籍签字已达99%,拆迁面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