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回收利用

2020-05-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落实市区防疫指挥部关于复工复产的文件精神,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春季爱国卫生运动,保障辖区居民回收需要,切实做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有序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2020年5月20日塔子湖街道塔子湖社区向废品回收站发放一批消毒物品和防疫物资,加强与经营者的沟通协调,掌握辖区内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复工复产情况,深入了解回收经营主体防疫、人员、车辆的情况,引导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经营,对体温异常、检测有问题的人员及时采取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各回收站点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所有上岗员工一律要求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

标签: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塔子湖社区是2009年10月26日通过居民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的社区。位于城中村建设和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后湖辖区。北临三环线,塔子湖东路、西路、后湖大道在此交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辖区面积456亩,居住居民561户,常住人口1920人,其中低保户3户,残疾人16人。社区共有党员52名,其中预备党员7人,男性党员39人,女性党员13人,35岁以下党员22人。随着城中村改造步伐的加快,短短1年时间里,社区的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籍签字已达99%,拆迁面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