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6-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20年4月9日,塔子湖社区派出志愿者对5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警进行表彰。

  随着疫情防控的进展,塔子湖社区片警灵活穿梭在小区,走访、宣传、防控全覆盖,督促群众佩戴口罩,驱散聚集人群,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加强涉疫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把纠纷化解在初发阶段,消灭在萌芽状态。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法治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基层联防联控责任,真正把防控力量下沉到社区,把防控关口前移到家庭,把防疫措施落实到个人,把社区打造成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标签: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塔子湖社区是2009年10月26日通过居民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的社区。位于城中村建设和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后湖辖区。北临三环线,塔子湖东路、西路、后湖大道在此交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辖区面积456亩,居住居民561户,常住人口1920人,其中低保户3户,残疾人16人。社区共有党员52名,其中预备党员7人,男性党员39人,女性党员13人,35岁以下党员22人。随着城中村改造步伐的加快,短短1年时间里,社区的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籍签字已达99%,拆迁面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