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爱暖人心 ---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让天门墩社区的困难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020年1月17日,人大代表蔡辉代表人保财险江汉支公司为社区困难群众送来了米、油等50份慰问物资。

  街工委书记耿世文、周主任、李主任与社区人大代表蔡辉一同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过程中,区人大代表蔡辉与困难群众亲切聊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多向他们反映。
  此次走访慰问切实解决了困难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也让代表们了解了百姓的所需所求,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到了温暖,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
标签:慰问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