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视察百步亭“创先争优”工作情况

2010-10-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通讯员 刘志)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到百步亭社区检查百步亭的“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这已是全哲洙书记第二次视察百步亭。

全哲洙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百步亭会所,参观百步亭集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展。百步亭集团党委书记茅永红、党委副书记王波向全书记汇报了百步亭集团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具体做法。对于百步亭集团党委在“创先争优”中提出的“五个好”和“五个先锋”,并且按照其要求进行工作的方式,全书记边看边点头。

在“创先争优”资料台前,全书记仔细翻阅百步亭集团党委及社区各党支部的“创先争优”材料、记录。详细询问党员承诺办实事的落实情况以及党员志愿者日常工作情况。随后,全书记一行来到景兰苑保障性住房项目,与居民及党支部筹备组的人员详细交谈。一路走来,全书记与苑区居民握手问候。在景兰苑景观亭中,全书记问现场居民:“你们知道什么是‘创先争优’?”人群中有人喊到:“创先进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包括全书记在内,大家一阵笑声,同时也响起掌声。全书记又问道:“你们自己用一句话来说明,你们觉得百步亭好在哪里。”“社区环境好、邻里关系好、房屋结构好、党员干部好、志愿服务好。”一位居民回答道。全哲洙书记边听边点头。全书记又问身边的居民家里的房子多大面积,多少钱买的,能够承受得起吗。居民们纷纷回答,有的说平方,有的说平方,都能承受得起。全书记转过头来对茅永红书记说:“你这是让利于民了啊。”

最后,全书记与在场居民们告别。湖北省委统战部苏晓云部长陪同视察。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