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永远在居民心中飘扬

2010-11-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10日,温馨苑党支部在百步亭花园会所召开了全体党员生活会。会上有五名优秀党会介绍了他(她)们的先过事迹。他(她)分别是康和党支部张丽同志、安居苑党支部阎维娜同志、温馨苑党支部孙朝娟同志、康和党支部熊约翰同志和龙华雅党支部李曼华同志。他(她)们的先进事迹生动朴实,感人肺腑。给每一个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温馨苑党支部书记梅芳同志部署了下一阶梯创先争优工作,同时举行了党员便民服务岗授牌仪式。梅芳书记说,前一阶段创先争优工作如果说是宣传教育阶段,那么下一阶段工作是它的延伸,即落实在每个党员的行动上。今天授牌便民服务岗即“兰英岗”,实际上是党员李兰英同志数年如一日的实际行动的扩大化。小区新近安装的40把休闲椅的维护保洁工作,很快地就被100多名党员争相承包上岗了。这足以证明我们党员已经行动起来了。我们党员要切实做到“以我们所长为民服务”、“民有所需我有所为”,这就是党员创先争优真正意义所在。让党员这颗种子在人民心中开花结果,让鲜艳的党旗永远在居民心中飘扬。(通讯员 黄仲生)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