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内处处有真情

2010-11-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前几天,家住温馨苑108栋302室的王奶奶,在小区走路不小心摔了一跤爬不起来。过路的好心人见状,赶紧上前去想扶起王奶奶,可是王奶奶要摇头说:“不用扶了,我的腿可能是骨折了。”然后她将女儿的电话告诉了这位好心人,让他帮忙通知一下。王奶奶女儿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了现场,将王奶奶送到了161医院。经过配片检查,确诊为左小腿和膝盖骨折,医生给王奶奶上了药绷上了石膏。王奶奶坚持不住院回家。
    到了家门口,王奶奶不能行动,女儿扶不动她周围又没有人,怎么办呢?王奶奶想起了物业处,请他们帮忙找几个人来。
    物业处接到电话后,立即派来三名管理员,见到王奶奶左腿全都绷上了石膏,背她上楼会给老人增加痛苦,他们找来一把靠椅,把王奶奶扶到椅子上坐好然后一行人抬上楼,王奶奶舒服的回到了家。母女俩心中无比感激,王奶奶掏出50原本打算谢谢他们,但物业同志齐声拒绝了,并对王奶奶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老好好养伤,以后有时就拨我们物业的电话,我们随叫随到。”
    王奶奶双手颤抖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我们居住在百步亭花园真幸福啊!环境美人更美,真是百步亭社区处处有真情!”
                                                                                     通讯员 黄仲生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