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封感谢信

2010-11-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那还是前几天的事情。
    当天晚上八点钟,家住温馨苑307栋201室的老张外出散步回家,像往常一样掏出钥匙开门,可门怎么也打不开,连续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老张纳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儿女都不住在这里,屋里也没有亮灯,坏了!该不是有小偷入室作案把门反锁了?情急之下,老张赶紧给物业管理处打电话反映情况,请求帮助。
    物业处接到电话,立即通知了五名保安赶到老掌门栋,听老张讲述情况后,大伙分析,老张家住二楼,是小偷平时作案较多的楼层,有可能是入室作案反锁大门。于是大家分头行动,两人守住楼栋后面,三人守在门前。
    在保安的协助下,大门终于成功打开了,房间的灯全打开了,保安四处寻觅却不见人影,可门窗都是好好的,大家依然不放心,叫老张把家里的钱物清点一下,并没有东西丢失。这是老张突然想起,自己家门锁前段时间就有点小毛病,开锁时不太利索也没有去管它,是不是门锁坏了呢?想到这里,老张不好意思起来,说:“真是对不住大家了,可能是我家门锁坏了,让你们白跑一趟,辛苦你们了!”
    保安王星笑着说:“这没有什么。业主家的小事就是我们心中的大事,虽然今天不是小偷作案,也算是我们保卫工作的一次演练啊!”
    多么真切、实在的话语!老张被感动得几乎要流下眼泪,立马拿起杯子给保安倒茶。“我们执勤去了,老张,再见!”话说完五名保安就已迈出了大门。
    自己家有困难,保安真么快就帮助解决了,可连一口水也不喝,大大震撼了老张的心,于是他连夜写了两封感谢信,第二天一清早分别贴在温馨苑AB区两个大门的宣传栏上。
                                                                         通讯员 黄仲生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