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百步亭”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第二场高潮迭起

2010-11-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日上午,百步亭社区党委举办的“感动百步亭” 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第二场在会所举行。来自社区安居党支部和龙华庭党支部的多名社区党员聆听了先进典型的实际报告,并对他们的事迹报以热烈的掌声。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韩洪运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百步亭社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晓倩同志主持。她首先宣读了百步亭社区党委《关于开展学习以张丽为代表的身边优秀共产党员、争做服务居民模范的通知》。

用挂历纸自制名片,加强与邻居的沟通,巧治高楼病。安居党支部志愿者——“娜娜小姐”阎维娜用朴实的言语讲述自己的故事。“小小名片不算大,广交朋友遍天下,解决居民小小事,使我心里乐开花。” 阎维娜发挥自己是北方人的特长,遇到有邻居生日或是生病,她都会做些精美的面食送给邻居。在党支部的支持下,阎维娜带领苑区里的退休医务工作者成立了健康关爱站,定期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虽然是件件小事,但却件件关情。

报告会结束后,安居苑党支部与党员代表签订了服务承诺书,龙华庭党支部向辖区党员颁发了党员示范岗的公示牌。

最后,百步亭社区党办为今天过生日的党员李蔓华和郑长治举办了一场小小的生日会。两位寿星手捧鲜花,在全场《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吹灭蜡烛,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为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而努力。

(通讯员:刘志)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