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流露 爱的奉献

2010-11-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15日在百步亭有幸聆听了张丽、李曼华、熊约翰、阎维娜四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报告会,感到热血沸腾、心灵震撼、很受教育。
    他们都是从单位退休回家后入住百步亭的几位老党员,在百步亭以人为本社区理念的感召下,退休不退志,立志为人民服务是他们的共同心声。
    践行党员义务,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带领群众积极参加社区的公益活动。始终把社区工作放在第一位,带着病痛不辞劳苦,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真诚待人,踏实做事,维护社区和谐,协调邻里纠纷,解决各类矛盾。兢兢业业义务服务不为名不图利,自觉自愿参加街头站岗、苑区治安巡逻……
    熊约翰同志说得好:“人生有限,爱无限,要把关爱送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得以升华。”四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报告会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和广大志愿者的伟大精神,报告中的字字句句都是真情流露,爱的奉献。
                                          通讯员 彭超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