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利华:我是一名保洁员

2010-11-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作为一名百步亭物业公司的环卫工作者,每天的生活很枯燥,但也很充实,我发自内心的笑着迎接每天的挑战。

早上匆匆的洗梳以后来到自己的岗位,拿起扫帚,在划分给自己的区域内开始扫东路,突然杨司机打来电话,说进栋的路口被堵住了,清运车进不来,于是我马上拿起电话和服务处联系,一方面又组织保洁队员一起把垃圾桶转运出来,作两手准备。后来查清楚,原来是一位业主的车没有按车位线进行停放,等护卫员通知业主将车停好后,我们的垃圾车开进来,我和负责装运垃圾的队员一起将垃圾送上车。等到这边的问题得到妥善的解决后,我又急忙赶回自己的岗位。

拿起扫帚开始工作,仔细的寻找地上的每一片垃圾,这个季节落叶比较多,于是一遍又一遍的往返于垃圾桶之间,这样确定好自己的工作完成到位以后,去其他地方看队员们的完成情况,督促大家仔细检查进行第二次打扫。

,陈司机来了,于是我和队员们又放下手中的装社区的生活垃圾,装修垃圾我告诉队员要分类装,木头、石头都归好类以后才能上车,足足装了一个多小时,还要有人一起运车,这时已是下班时间了,大家很累,我正发愁该把任务交给谁时,老万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他云,听了这话,我真的十分感动,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虽然拿着相同的工资,却比别人干的活要多,要是每个人都像老万这样多好!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