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苑党支部为“兰英岗”授牌仪式

2010-11-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10日上午,温馨苑党支部在百步亭花园会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兰英岗”举行授牌仪式。会上首先由温馨党支部书记梅芳同志宣读了一名年过七十的老人、共产党员李兰英同志向党组织写的一份思想汇报。李兰英同志在思想汇报中向党支部和居民群众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应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服务,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的决心,继续承诺维护公共凉亭的清洁卫生,让居民群众有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和方便的休闲场所的意愿。
  温馨苑党支部敏锐地意识到在我们广大的党员队伍中,潜在着“创先争优”的无穷动力。随即召开支委会,决定以此为契机,建立党员先锋岗,以点带面,全面推广党员实名挂牌对苑内公共设施实行便民服务岗位责任制,让居民群众真实地看到党员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想法得到了上级党委的热情支持和鼓励,党支部决定将李兰英同志长期维护的公共凉亭命名为“兰英岗”,就在这次党员大会上正式举行授牌仪式。
    11时左右,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李兰英同志携着八十多岁的老伴王德云同志双双走上会场讲台,庄重地从党支部书记梅芳同志手中接过被命名为“兰英岗”的红色岗牌,成为温馨苑党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首先以实名挂牌便民服务设岗的共产党员。在她的感召下,随即又有近百名党员踊跃地接受了便民服务的岗牌。接着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能把这种富有创新形式的活动在全社区党员中推广下去,为我们社区党组织“创先争优”的活动和文明社区的建设开创出新的局面。
(通讯员 田明静)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