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景兰苑第一届居委会选举成立

2010-11-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百步亭社区景兰苑第一届居委会选举大会在景兰苑活动中心举行。经过群众直选方式,由社区居民自己推选出了苑区的带头人。

本次选举登记选民人,设立个投票点,共回收有效选票张,符合法定有效程序。最终刘久元以票当选景兰苑居委会主任,尹平安以票当选居委会副主任,刘汉凤、张明娟、夏杏娟均以高得票数当选本届居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居委会主任刘久元在就职演说中向居民承诺,新成立的居委会一定会做好景兰苑的当家人,深入每户家庭,建立居民档案,与社区居民结对子、做朋友。并且将以往的社区服务经验与百步亭景兰苑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做好基层民生工作,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满足居民合理愿望,紧密联系社区党委和居民群众。让景兰苑的每一户居民都生活得便捷、快乐。(通讯员:刘志 卜昭俊)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