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近百名志愿者组织看电影联谊活动

2010-11-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作为献给社区志愿者的一份礼物,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www.cncv.org.cn)于11月26日组织百步亭近百名社区志愿者、居委会老同志、通讯员观看了电影《志愿者》。
  该影片讲述了一批青年学子放弃城市优越条件,支教西部默默奉献,最终找到并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故事。不少志愿者被影片情节所感动,"从这些志愿者身上好像看到我们自己。其实我们做志愿服务,一个是回报社会,一个也是充实我们自己的生活,把退休生活过得更有价值是我们的追求"一位70多岁的老志愿者说。
  不少常年活跃在社区志愿服务一线,但未曾打过照面的志愿者,通过本次活动互相熟识,建立联系,扩大了队伍圈子。百步亭二居委会志愿者田师傅对记者说,以后搞服务伴多了,信心也更足了,大家互相促进一起把百步亭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