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举办2010年创先争优中层干部管理论坛

2010-11-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百步亭集团2010年“创先争优”中层干部管理论坛在汉召开

百步亭集团总裁王波作重要讲话

  11月28日,百步亭集团2010年“创先争优”中层干部管理论坛在汉召开。百步亭集团总裁王波、常务副总裁刘宜蓉、副总裁张太国等集团公司领导,集团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在汉二级公司中层干部1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公司21位部门领导以“创新与改革,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主题,通过工作汇报、论点阐述、小组讨论等形式,深入探讨企业创新管理理念及科学发展方向。内容涉及社区服务、社区养老保障、低碳绿色建筑等方面。发言内容既提及宏观思路方向,又不乏务实的细节方法。

  百步亭集团总裁王波做会议总结发言,她强调“创先争优”论坛需要在今后工作中长期坚持下去。各部门应紧抓意识形态的同时注重工作交流及方法。百步亭的企业品牌是我们最大的社会责任,在求真务实的基础上,用百步亭品牌激励员工互助互进、整合资源、不断创新。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