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庭支部上“两会”精神党课

2011-03-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龙华党支部采用听党课的形式,在党员群众中开展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教育。

315日上午,百步亭社区龙华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居委会听取了由本支部党员、百步亭社区“延安精神研讨会”成员阎国荣同志讲的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党课。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两会”的盛况以及“两会”的主要议程,并用具体的数据讲述了“两会”一年来,在党中央领导下,发扬民主、群策群力,为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阎国荣同志还就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部分——2011年的首要任务作了详尽讲述,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如稳定物价、房价、医疗保障、入园难等方面)都一一作了详细的解说。与会的全体党员听得津津有味,十分入神,对阎国荣同志的讲课报以热烈的掌声。

党课结束后,大家对今天的党课进行了讨论。大家说:阎国荣同志的党课讲得非常生动,听得出来他是做了充分的准备的。党支部采用党课的形式来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对这种形式我们很欢迎!希望今后多举行一些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更多的了解国家大事,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作用,为国家的“十二·五”规划作贡献。(通讯员  郑长治 阎国荣)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