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居委会:成立“红歌会”,歌颂共产党

2011-03-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温馨苑党支部、居委会组织有近百名党员和居民群众参加的“颂党恩红歌会”于昨天上午9时在二居委会会议室正式启幕。在党支部书记梅芳同志和支部副书记孙朝娟等同志的策划带领下,广大的党员和居民群众满怀激情、踊跃报名参加,场内歌声荡漾,振奋人心,气氛十分热烈。

“红歌会”选编的曲目,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洪湖畅响曲》等二十多首红色革命歌曲,主要以歌唱共产党的英明伟大、歌唱共产党90年来的丰功伟绩、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歌唱社会主义的建设与发展、歌唱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歌唱中华民族的团结与和睦、歌唱中国共产党给中国各族人民带来的幸福美好的生活为主要题材。

参加“红歌会”的会员,年近80岁的离休老干部、新四军老战士刘顺元同志和抗美援朝上甘岭战斗英雄老战士宋全友同志深情的对大家说:“我们参加红歌会就是要以高唱红色革命歌曲,来歌颂我们伟大的党,来回顾和牢记我们党的光荣历史,来表达我们对党的感恩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来激发我们的革命斗志和奋发向上的热情,来弘扬先进的文化思想和革命正气,把我们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据了解,温馨苑党支部组织“红歌会”只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一个庆祝建党90周年,组织全休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高潮正在积极的酝酿和筹备当中,并已成立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专门领导小组和编制学习规划。(通讯员  田明静)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