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人的无限爱心

2011-03-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3月18日早晨8点,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微笑着走向三居委会办公室。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怡和南区的李万琨老人。我赶紧给老人让座,老人座定后,亲切地对我说:“熊老师,我每天都在关心云南盈江震后的情况,从报纸上得知,目前余震不断,这几天我的心情一直很沉重,真的是吃不香、睡不宁啊!我一大早来,又要麻烦你,请你收下我对盈江同胞的捐款元,谢谢你了。”听了多岁老人的一番话,我真的有些动容了,一位多岁的老人,心胸既如此宏大,心地既如此善良,我握着老人的手连连说:李老,我代表灾区人民谢谢您了!不论是汶川地震还是舟曲发生泥石流,尽管您个人收入有限,但您老总是慷慨解囊,您的这种精神的确是我学习的榜样。我接看说:您捐的不是元钱,而是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心,这颗爱心是无法用金钱来计算的啊!望着老人瘦弱的身影渐渐离去。我突然觉得老人的身影显得无比高大。我不由得肃然起敬。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的歌声在我耳边阵阵回荡。(通讯员  熊约翰)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