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秦淑芬:我的幸福生活

2011-06-14 来源: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际,由衷感谢我党带领全国人民逐步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九十年前我党开创了新中国,在改革开放中又让祖国走向了繁荣富强,在我党的奋斗轨迹上,每一个小家庭的生活变化就是一个缩影,就是党的光辉岁月的印证。

  就拿我们家来说吧,以前住的私房破旧不说,没有卫生间,更谈不上环境优美。是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来,使我们这些从没做过生意的人,也开始下海做生意了,生活一天比一天好,而且还买了房,住进了百步亭花园社区。房前是桂花树、石榴树、柚子树、桔橙树,每到春天美不胜收,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花园社区。生活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中,你说幸福不幸福。还有更幸福的是社区是一个大家,就是我们居民的家,我们虽然退休了,有了居委会关心我们,又有了组织,有了依靠,生活在这里什么都可以不操心,物业管理也到位,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社区给老人提供了平台,是老有所乐,想学什么就学什么。社区经常组织活动,使我们精神愉悦,幸福指数不断上升。提高生活质量也是我们的首选,原来只是吃饱,现在讲究饮食健康,参加晨练、晚练,注重保养身体,还经常去旅游,游览社国的大好河山,这在以前平民老百姓是想也不敢想的事;原来是一年过一次年,现在是天天过年;衣服是讲品位、讲时尚的穿,这就是党给人民带来的最大实惠,最大的进步。

  我爱我的家,更爱百步亭社区这个大家,我为生活在这样的社区而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温暖。(通讯员  秦淑芬)

标签:百步亭 社区 我爱我家 居民故事 [责任编辑:乔星]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