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居委会举办“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工艺作品展

2011-06-16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01.jpg

居民、志愿者一起观看摄影作品(张远文 摄)

  6月16日上午,百步亭四居委会活动中心门口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四居委会书画摄影工艺作品展”大红横幅十分醒目,社区领导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员、物业公司总经理田洪斌,百步亭社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袁永胜、省市众多媒体、各兄弟居委会领导、百步亭老年大学摄影班的学员和许多居民朋友二百余人参观了这次作品展。百步亭社区龙华党支部书记、四居委会主任李素珍为开幕式致辞。她说:“我们这次举办书画摄影工艺作品展的目的,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通过作品的展示,表达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无限深情,表达广大党员居民朋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激情,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员、物业公司总经理田洪斌宣布:“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四居委会书画摄影工艺作品展”正式开展 !百步亭社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袁永胜讲话表示祝贺,书画摄影工艺活动是一项很好的活动,我预祝展会举办成功。参展选手代表罗开明代表全体选手讲话,表示要把这项活动搞得更加红火!

  这次展出的有书画作品30幅,摄影作品115幅,还有多幅十字绣、剪纸、丝网花等艺术作品。作品集中体现了建党九十周年所取得的光辉成绩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广大居民朋友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许多老年居民奋笔挥毫,用苍劲有力的毛笔,书写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摄影爱好者捕捉难忘的的瞬间,拍摄下祖国的大好河山以及和谐社区的亲情温暖。龙庭居民吴振学的国画《一唱雄鸡天下白》庆贺党的90周年诞辰;油画《脊梁》上万里长城的画面,象征着中国共产党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雅庭居民周顺芝躺在医院病床上,托保姆送来了自己的摄影作品《婺源石潭》、《人间仙境》,华庭居民张远文的《曲径通幽》、《天险》,龙庭居民刘吟山的《江城之夜》,龙庭居民罗开明的《剑走偏锋》等摄影作品都展现了祖国江山美如画、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的情景。雅庭居民张正沛的书法作品《党恩浩荡 春意盎然》、龙庭居民谢承祥的《政通人和 民富国强》、四居委会专干张静的《百步亭人永远跟党走》等书法作品都表达了人民对共产党的感激之情。

  雅庭居民、百步亭老年大学的剪纸老师王狄秋展示了她众多精美的剪纸作品,龙庭居民徐红的剪纸《党旗飘飘》,华庭居民曾东静的丝网花、穿珠编织作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还有其他居民的十字绣工艺展品也都精美绝伦。

  前来参观的领导和居民们对四居居民的书法、绘画、摄影和工艺作品赞不绝口,同时也被他们在艺术作品中表现出来的对中国共产党的浓浓热爱之情所感动。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四居委会的这个书画摄影工艺作品展办得真不错!通过展示书画摄影等才艺来庆贺党的90周年诞辰,有创意!”(通讯员 郑长治)

标签:建党90周年 书画 摄影 工艺品 四居委会 [责任编辑:王郭骥]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