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件过冬物品温暖百步亭社区文卉苑困难户

2012-12-09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12月7日上午,在居委会的组织下,武汉百步亭社区文卉苑辖区500余位受赠户根据自己的实情况,将“冬日暖阳”活动募捐到的5000余件过冬物品领回家中。

  活动现场,一位来自文卉苑207栋的居民方教乐,只拿了三件外衣。他说:“这三件够我来抗寒,这还有几百人呢,他们比我更需要!”

  程录荣,77岁,是文卉苑的第一个受赠户。33.7平方米的一室一厅显得十分宽敞,三铺二盖全是新的。“我曾经经历过10天只用五块钱的日子,可现在25.2元的月租让我的低保日子很有过头。”他高兴地说道。他还是武汉市第一代劳模的后代,现在的他每天都要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在苑区志愿巡逻,还抽时去关照不能行动的同龄人罗贵和。他说:“原来讲人不为己,天殊地灭,现在我信‘人人为我,我为人人’。”(通讯员 徐克勤)

标签:社区 暖冬 [责任编辑:吴慧]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