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平:物业、业主亲如一家造幸福社区

2012-12-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社区物业建设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而物业、业主的相互支持、理解和宽容则是解决物业问题,打造幸福家园的关键。
  社区物业工作要确保对居民的服务跟得上,在我看来,百步亭物业安百管理处的工作很不错。工作有序,制度健全,服务到位,深受广大业主的夸奖。不管是份内份外的事情,在管理处都可以得到满意的答复和解决。管理处挂满的各种锦旗,证实了他们的工作成绩。
  除了物业处自身的努力外,广大的业主还应积极配合物业的工作,做到相互支持、包容、理解。物业、业主亲如一家,才能把社区的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让大家都感觉舒心、幸福、快乐!(通讯员 王海平)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